性教育 爸爸与女儿一起洗澡靠谱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儿子今年5岁,经常会问妈妈:”为什么爸爸的胸是平的,妈妈的胸是鼓的?“,“妈妈,你有小鸡鸡吗?”,“燕妹妹为什么没有小鸡鸡?”……等问题,孩子很好奇为何爸爸的胸部和妈妈不一样?小鸡鸡是不是全部人都有?等等稀奇古怪的问题。

想到单纯的解释,甚至各种比喻都不如实践来得直接,这位妈妈毅然叫上爸爸与儿子一起洗澡。因为她觉得如果不及时去满足他的好奇心,对**、生殖器等的兴趣持续下去,以后就有可能变得对其他女性的胸部、生殖器的好奇,甚至有的孩子发生窥视等行为。

洗澡时儿子问:“妈妈,你这里为什么比爸爸的大?”“这是**,里面装的是妈妈的奶,你小时候要喝妈妈的奶,才能长大。”“为什么现在不能喝妈妈的奶呢?”“因为奶已经被你喝光了啊,你看你现在长这么大,牙齿也长出来了,能吃其他东西了,不需要再喝奶了。”

“爸爸,为什么我的小鸡鸡没有头发?”“小鸡鸡还小,等你长大了,像爸爸一样大的时候,小鸡鸡也长大了,就会长出头发啦!”……

这次洗澡之后,儿子再也很少问有关**和小鸡鸡的问题了。

*近星爸、星妈和星二代们的话题持续引发众人关注。比如贾乃亮与2岁女儿共浴,吴尊在节目中广而告之女儿的洗澡镜头,森蝶抱怨父母同床……这些可能对孩子性心理造成的影响也引发争论。

标签: 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