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市方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方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广州市,是一家主营医药卫生类科技图书的专业公司。几年来,方凯医学书店发展初具规模,图书发行已形成网络,与300多家出版社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是人民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和人民军医出版社、军事出版社等国内知名出版社特邀经销点。方凯医学书店为众多出版社与广大读者、图书馆之间架起了一座知识与智慧的桥梁。

方凯医学书店经营理念超前、营销服务到位,专业图书齐全,图书更新周期快,蜚声珠三角和港澳地区,现已经拥有数十万人次的顾客,成为上千家医院、医学院校、医疗卫生机构、医院图书馆、医药公司、医学资料的供应商、配货商及医学教材的专业发行单位,在珠江三角洲、港澳地区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读者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为适应广东文化大省建设的需要,方凯医学书店聘请了100多**学**和**管理人员为公司顾问,与出版社、知名**教授、大型医疗机构共同策划,打造精品图书和教材,并已推向市场,反响良好。方凯医学书店已从过去的单一经销逐步转变为策划、出版、发行的多元化发展、一体化管理的品牌专业图书公司,**解决作者出书难、销书更难的问题。

为了使该项工作更健康的发展,在众多****学者的提议倡导下,特成立了“方凯医学图书建设**委员会”,在出版社与图书、作者之间建立了一个桥梁,以鼓励更多**和作者的积极加盟,出版自己的专著和研究成果,让社会共享文化成果,实现公司与客户特别是作者之间的多赢!

标签: 书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