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幼儿园家园网信息介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大地幼儿园家园网大地是*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台湾幼教品牌,是****家实现网络系统管理的幼教机构。至今,数百家授权使用大地品牌的幼儿园遍布全国百余座城市。下面跟随大地幼儿园家园网了解下大地幼儿园吧!

大地幼儿园家园网了解到大地幼儿园始终秉承“以**视野培养完整儿童”的教育理念,大地在核心课程、服务品质、园所经营、课程开发、教材教具研发、园所用品配置等方面积淀深厚,深获同行业数千所校园的广泛认可。始终紧随**步伐,大地斥资千万打造园园通、家园网、幼教网、合作网等网络平台,**实现网络化的**管理,为幼儿园数百名园长、数千名老师、数万名幼生家长提供全方位的网络信息化服务。

大地幼儿园家园网还介绍到大地幼儿园二十余载的发展,大地凝聚各路**于旗舰,打造出十万名幼生的强大规模,成功跻身国内知名幼教品牌的行列,并荣获“*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幼儿教育品牌”***(2009,2010),“中国**儿童**品牌”(2009,2011)等殊荣。

大家对大地幼儿园家园网了解了多少了呢?

标签: 幼儿园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