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官网信息介绍指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京翰教育,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机构。14年专注个性化教育,专业1对1教学,全国百所教学中心,学员遍布各大省市。京翰教育官网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在从京翰教育官网了解京翰教育吧!

从京翰教育官网了解到京翰教育又称为京翰教育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京城名师联合创办,自成立起,一直专业致力于中、小学生的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和学习能力的培养,众多一线教师及教育**和教育研究院加盟,教育实力雄厚。

京翰教育官网还介绍到京翰一直秉承稳固和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凭借着**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环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并坚持“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教学理念,积极打造中国家庭教育品牌。

京翰教育官网上的教育体系以”教育附加值”为切入点,在强调**教师,个性化教学等传统优势以外,还囊括了主动询问式答疑。亲子关系改善,左右脑特性激励,学习动因诱发,学习心理辅导等高附加值的服务。

标签: 京翰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