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大地幼儿园信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钢大地幼儿园是北京现代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所幼儿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钢大地幼儿园保教中心于2009年3月承办该幼儿园,投入资金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改造,并于2009年5月正式开园,更名为北京市石景山区*钢大地现代幼儿园,幼儿园以崭新的面貌步入了幼教的行列中。

*钢大地幼儿园环境优美,玩教具日趋丰富,设施配套齐全,室内光采明亮,空调睡房舒适。此外,园内配备**室、隔离室、资料室;班内还配有紫外线消毒灯,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目前已开设了大班、中班、小班、托班6个教学班,在园幼儿170余名。

*钢大地幼儿园注重教职工队伍建设,*先由**教师、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园长主持幼儿园政务工作,教师100%具有幼教大、中专学历;100%具有教师资格证。她们对待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爱园如家,对待孩子充满爱心,对待家长充满热心,孩子们不仅在这所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的成长,而且幼儿园也越来越赢得更多的家长和孩子的青昧。

*钢大地幼儿园成绩显著。2009年幼儿园教师参加石景山区第六届萌芽杯比赛获得三等奖;2010年幼儿园教师参加石景山区“第二十二届小幼师生四联展”比赛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教师指导幼儿美术作品获得三等奖;幼儿参加第十届“星星河”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分别获得美术一、二、三等奖……等。

标签: 幼儿园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