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自考怎么样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尚德机构自考有两个专业共有19门课程,公共基础课4门:大学语文、**经济学、哲学、剑桥商务英语;共同专业基础课7门:企业组织与环境、商务交流、数量方法、经济学、会计学、信息技术管理、财务管理;专业课4门,商务管理专业的专业课为:商法、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贸易实务;金融管理专业的专业课为:金融法、营、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和金融概论。尚德机构自考在所有的19门课程当中,大学语文、**经济学和哲学与国内自学考试中的课程相同,其余课程由双方**共同设计。

尚德机构自考合作课程得到了中英双方的承认。对于每模块(课程)学习合格的学员,***考试中心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联合签发合作模块(课程)合格证书。对于取得指定的8门合作模块(课程)合格证书的学员,剑桥大学考武委员会将颁发“商务管理证书”。如果学员学完了15门课程取得规定的学分,还可以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大专毕业证书。这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如愿自费留学英国,可以得到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

标签: 尚德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