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双语幼儿园信息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大地双语幼儿园地处亦庄开发区,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大雄城市花园内。大地双语幼儿园以其办学优势和教学特色赢得了社会、**及同行的赞誉与信赖。

大地双语幼儿园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可容纳9个教学班。教室宽敞明亮,色彩温馨拥有先进、舒适的生活学习设施,为孩子设有专门的电脑室、大型游戏室、音乐形体室、开放式书屋等。

大地双语幼儿园的课程: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设计了:

大地双语幼儿园一般课程:身体、认知、社会性、语言、艺术等活动。

才艺活动:电脑游戏、欢乐英语、形体训练、创意美术、口风琴教学、儿童陶艺。

大地双语幼儿园辅助教学:稚语心声、视听之旅、一日一题、绘画日记、亲子脑力激荡、趣味游戏、开放自选游戏、睡前故事、亲子同乐会、生日会等等。

大地双语幼儿园一般课程、才艺课程、辅助课程融为一体,互动补充有机结合,体现了现代教育关于主体性的思想,构成了大地双语幼儿园的多元课程。

标签: 幼儿园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