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本教育鲁班培训 建筑培训第一品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龙本教育鲁班培训是全国建筑培训**品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远程教育**企业。

龙本教育鲁班培训旗下的鲁班培训采用现代远程教学技术,整合国内建筑领域**教学资源,主推一级、二级建造师、造价师、电气师、结构师、咨询师、安全师、监理工程师和房地产师等培训项目;同时,与大中专院校联合开展专本科、中专学历教育,龙本教育鲁班培训与建设系统管理机构联合开展注册师继续教育、岗位证书取证,以及建筑法律、项目管理和招投标等培训。龙本教育鲁班培训项目种类全,教学质量高,服务到位,是工程建设企业及其从业者获取证书、提升职业技能的理想通道。

鲁班培训是龙本教育的知名品牌,龙本教育鲁班培训是专注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前辅导的专业机构,龙本教育鲁班培训代表了考前培训的*高水平。2007年度鲁班培训开设一、二级建造师普及班、精讲班、冲刺班三类共五期,培训学员1900余人,辅导班以其**的考试资料、完善的课程辅导、雄厚的师资和**的通过率得到了学员的广泛认可并再次**学员合作

标签: 鲁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