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少年宫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青少年宫始建于一九五八年,当时名称为“成都市少年之家”,一九八三年三月正式更名为青少年宫,是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阵地。成都市青少年宫已建设形成“一宫三中心”的工作格局。全宫占地面积近284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200余名职工,开展艺术、体育、科技、文化等60多个项目的能力培训和兴趣活动,年培训人数4万余人,参加活动人员50余万人次。

成都市青少年宫三个中心分别是顺城大街的“成都市青少年培训中心”,占地面积8亩,建筑面积 12000 平方米;九里堤的“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成都市青少年宫占地面积 256 亩,建筑面积14000 平方米;和位于小南街的“成都市青少年交流中心”,占地面积 21亩,建筑面积 13300平方米。三个中心各有侧重地为全市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校外教育服务。

标签: 少年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