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海国际教育集团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心灵海**教育集团本着这份对生命共同进化的使命提供各大研修系列,并将陆续研发更深度精进的研修系列,期望来提供给个人、家庭、企业、组织、社区、**人一个全方位明白生命、穿越障碍的成长地球村,进而转化地球的风气,达到生命身、心、灵圆融丰富的境界。心灵海**教育集团:心灵海**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生命****教练有限公司、人间天堂**有限公司、知见**股份有限公司。

公元1989年11月20日游明裕与王婷莹夫妇携手创办心灵海**教育集团(对外执行单位为****训练机构)。同年取得**知名由美国恰克博士及其夫人南希(Dr.Chuck Spezzano & Lency Spezzano)所发展之P.O.V(Psychology of Vision)知见心理学在台总代理权。公元1990年3月与夏目志郎先生所创立日本东京TBR株式会社,心灵海**教育集团共同合作成立TBR****训练机构。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透过内在心灵的净化与外在力量的激发 来成为一个"富有的开悟者" 。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