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合国学双语幼儿园信息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智合国学双语幼儿园坐落于美丽的清河河畔,毗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岸,园所占地5000余平方米,拥有3000平米的硕大庭院。智合国学双语幼儿园是北京市**幼儿园双语实验园的课程加盟园,育灵童国学****幼儿园。

智合国学双语幼儿园园内环境和设施充分考虑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七彩的乐园。园内设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宽阔的多功能大厅、隔音琴房、*立画室,各班均配备了投影仪、计算机等电化教学设备,智合国学双语幼儿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配置全套适龄教具玩具。

智合国学双语幼儿园园内设有亲子班(3岁以下)、托班(2-3岁)、小班(3-4岁)、中班(4-5岁)、大班(5-6岁)、学前班(5岁半以上)、课后托管班七种班型。其中全日制幼儿班10个,在册幼儿238人;亲子班和托管班9个班,在册幼儿95人。

我们的特色:**国学文化熏陶,**化双语保育教学;

我们的宗旨:发展幼儿,服务家长,成就教师;

智合国学双语幼儿园渴望,通过各种有意义的工作,使孩子们拥有良 好的品格、教养和生活习惯,及富有灵性的*立思维能力和**力,而这些,需要我们全体共同努力!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