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福会少年宫 全国第一家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亲手创办的中福会少年宫成立于1953年6月1日,中福会少年宫是****家少年宫。作为群众性、综合性的少年儿童校外教育机构,少年宫始终遵循“实验性、**性,中福会少年宫加强科学研究和对外交往与合作”的办宫方针,积极探索、创新与实践,*创了“布谷鸟歌咏节”、“小孔雀舞蹈节”、“戏剧节”和“少年儿童游戏节”等一系列在上海、乃至全国颇有影响的少儿阵地活动,还承接完成了八五****课题《少年宫教育发展史》,九五****课题《面向21世纪中国少年宫的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

每逢重大节日、寒暑假,中福会少年宫都策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游园庆祝和假期娱乐活动。还根据4~16岁教育服务对象不同的年龄特点,中福会少年宫积极开展一系列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实践性相结合的富有创新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并通过举办展览,开展社会调查、考察等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小伙伴俱乐部、读书、集邮、夏令营、体育、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福会少年宫寓教于乐,培养兴趣,发挥个性,锻炼才干,全面渗透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提高少年儿童各方面的素养。

标签: 少年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