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少年宫 建宫40多年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河东少年宫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华龙道78号。河东少年宫始建于1964年,前身是河东少年之家。1973年**重建更名为河东少年宫。建宫40多年来,少年宫坚持贯彻“一切为了孩子,对祖国和人民负责”的办宫宗旨,丰富了全区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少年儿童的兴趣特长。河东少年宫在开展艺术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等未成年人专项教育活动中,在培养未成年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进入新世纪以来,河东少年宫进一步优化了育人环境,努力提高软硬件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河东少年宫添置了各种艺术教学先进设备, 2005年市校外教育联席会拨专款70万用于游泳池改造,及添置艺术教学设备。2006年区教育局又投资100万元进行了教学楼的外檐装修和更换所有门窗的工程。少年宫的外部环境已达到市级文明单位标准。通过师德**评选活动、思想教育主题活动、教师基本功比武和教科研活动,全面提高了教师的素质。使教师的师德水平、专业技能、年龄结构、知识层次,学历标准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河东少年宫形成了敬业爱生、富有朝气的知识群体。

标签: 河东少年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