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少年宫网站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青少年宫网站由成都市青少年宫承建, 经过长期的发展,我宫建立了艺术、科技、体育、文化等项目齐全、层次完善的培训体系。拥有一支思想水平高,业务素质好的教师、教练队伍。目前拥有专职教师、教练百余人。其中多数教师是全国或省市各类专业学会、协会会员。成都市青少年宫网站每年发表大量专著、论文和各类作品,成都市青少年宫网站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手段。我宫外聘教师均为大专院校和各类专业团队的专门人才及本市知名教育教学**、学科***等业务尖子,他们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为我宫培训工作的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了有力的**。

成都市青少年宫网站作为成都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的主要阵地,我们积极**新时期校外教育发展的潮流,把回报社会、促进学生成长发展的公益活动作为我们的工作重心,成都市青少年宫网站连续多年承办全市少年儿童“六一”大型游园活动、“成都市中小学生**艺术人才选拔赛”、“**艺术新苗大赛”、全市小**棋类比赛、组织全国青少年宫系统的棋类比赛。

标签: 少年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