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国际私塾 外语培训机构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i2**私塾所属北美教育文化集团(NAEG)成立于1983年,i2**私塾致力于**优等生文化交流项目。i2**私塾项目旨在**不同国家及地区中学及大学**学员间的**文化交流。每年数千名学员受益于此项目。

2003年NAEG进驻中国,成立艾尔教育集团,下设互惠家庭、对外汉语、海外游学、**交换生、洋家教等项目。

i2**私塾着眼于**,与**顶尖的战略伙伴合作,i2**私塾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同样水准、不同方案的个性化终身定制学习课程。i2**私塾内容涵盖语言、艺术、文化、体育、留学、管理等。目前,在中国全外教私人定制教育领域迅速发展壮大,并荣获“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两项大奖,是业界闻名的领导品牌。

标签: 国际私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