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沟教育集团 德技双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塔沟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元月,其中包括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少林武术**教学中心、少林中等专业学校、少林中学、金塔汽车驾驶学校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32年来,在各级党委**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塔沟教育集团经历了由小到大,由简陋到完善,文武教学由单一到全面的几个阶段。

塔沟教育集团经过不断地滚动发展,由*初的3间茅草房和三分打麦场,只有十几名学员,发展到建筑面积达56万余平方米,塔沟教育集团在校生2.8万人的规模。

塔沟教育集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2000多人,其中,专业武术教练450多人,文化课教师460多人。

塔沟教育集团教学设施完善,练功场地27万平方米,大型训练房15个,拥有文化课教室400多个。另外还配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生理化实验室、微机室等各种先进教学设施。

塔沟教育集团武术教学设有套路、散打、拳击、跆拳道、武术表演等专业,有武术教学班500个;文化教学已形成了从全托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完善教育学体系;经国家***批准,塔沟教育集团设有可以招收国外留学生的**教学中心。经上级批准,塔沟教育集团于2004年成立了少林中学和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标签: 塔沟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