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大厦提书卡的使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图书大厦网上书店或通过电话010-66078477下订单的读者均可使用北京图书大厦提书卡(A卡)进行支付,网上书店购书折扣多多,电话购书八五折,用北京图书大厦提书卡的支付方式只支持自取。

北京图书大厦提书卡可以在网站订购,同时支持匿名购买,您在下单请在填写时注意:配送方式选择“到店自取”和支付方式选择“自取送款”,网站下单后工作人员会告知您配货情况,然后您需要到店**付款,目前还不支持提书卡货到付款。

提醒您:使用北京图书大厦提书卡支付,不能再开发票了。

使用北京图书大厦提书卡仅限购买图书、期刊杂志及音像制品。北京图书大厦提书卡可在北京图书大厦(北京市西长安街17号)、亚运村图书大厦(北京图书大厦分店)使用,此卡可电话购书,不存在任何虚假信息

优惠尽在北京图书大厦地下一层电子购书部。

标签: 书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