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才少儿口才 点亮幸福生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金口才少儿口才为中国2020年实现人力资源强国梦想而努力奋斗!金口才少儿口才的使命:培养富于社会责任感青少儿为己任!金口才少儿口才的定位:少年演讲家摇篮!杰出青少儿黄埔军校!金口才少儿口才的目标:中国青少口才训练教育**品牌!

金口才少儿口才的理念:好口才,是立足社会的能力;好口才,是用之不竭的**;好口才,是说服人心的艺术;好口才,是**人生的资本;金口才少儿口才的口号:好口才、赢未来,人生更精彩!练好口才赢未来,让我人生更精彩!

金口才少儿口才全国少年**夏令营是针对8-18岁青少年研发的一套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夏令营课程,包含三大训练模块:少年演讲家训练、小特种兵训练、社交生存训练,通过十天的夏令营训练生活,帮助孩子突破自我,学会吃苦耐劳*立自主,磨砺坚强意志力。

金口才少儿口才帮助孩子提升自信,学会表达、沟通、演讲;帮助孩子走进社会,学会生存技巧,学会团队协作,懂得感恩。十**来,孩子的综合素质将得到全面提升。

标签: 金口才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