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新东方官网信息介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百佳新东方官网能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下面我们介绍一下 百佳新东方官网官网。经过我们查询得知

通过百佳新东方官网我们了解到:百佳新东方是一所中国新东方教育投资集团(香港)旗下专注于小学生课外培训辅导的教育服务机构。他们下设:师资培训管理中心、学生培训辅导中心、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品牌传播运营中心等部门。

百佳新东方为孩子提供有效、有趣的培训课程;提升孩子乐学、会学的综合素质能力提供全方位教育培训解决方案。

通过 百佳新东方官网介绍到百佳新东方在多年的教育实践过程中秉执“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企业精神,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与中国**的小学生教育教研机构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学术研究、教育资源及产品整合、师资培训领域拥有强大优势,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特色的培训模式,*特的教学方法,专业的教育产品和完善的培训服务,成为中国小学生课外培训辅导的一面旗帜。

百佳新东方希望通过努力成为拥有多个知名教育品牌的运营管理机构;通过合作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引入千家万户,建立全国连锁“社区文化培训中心”,成为小学生课外培训辅导产业的***这些从百佳新东方官网了解的信息大家知道了吗?

标签: 百佳新东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