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教育培训中心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新科教育培训中心(苏州新科职业技术学校)的前身是苏州科学技术市场,新科教育培训中心属于苏州市劳动局下属单位, 新科教育培训中心1998年由苏州大学机电学院教授创建,2005年在苏州市教育局重新注册,更名为苏州市工业园区新科技术培训中心。

同年注册成立苏州高新区新科教育培训中心,并通过苏州新科教育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统一协调配置旗下园区新科技术培训中心和高新区新科教育培训中心的师资、资源。

2003年,新科教育培训中心发展取得突破,办学规模开始扩大。

2005年始,随着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正式更名为苏州市工业园区新科技术培训中心,成立苏州高新区新科教育培训中心,将自考助学作为新科主营项目,自考生人数从发展到现在的7000人左右

2011年,新科的专科夜校和双休班学生在读人数已达10000余人,全职员工150余人(其中全职讲师团队40余人),主要培训项目包括自考助学、企业内训、职业技能、学历教育、管理培训、会计财经、中小学辅导等,17所直营分校涵盖了苏州园区、市区、新区、相城、吴江、吴中、昆山、常州等广大区域。

标签: 新科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