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教育 百年育人集团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星*教育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立志成为*具影响力的**育人集团。星*教育拥有一支逾1500人的**师资队伍,每年辅导的学生超过2万人次,星*教育开设的课程有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同步强固班组课、特色提分课程、三大考**班等。星*教育研究院汇了一批有丰教研经验的老师,并聘请了大量师、专家作为教育顾问,确把脉*的中高考策方向和命题规律,家推出《生物地理六周特训》、《中考白皮书》、《高考白皮书》及一系列家教材,帮助学生决胜考场。

星*教育研究院是星*教育集团的专研发部门,汇众教育专智慧,承“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教育思,力于围绕“知人善教、培养品质、引发成长动力”的教育念,星*教育专开发个性化发展的学法、教法,为星*一师资团队提供培训支持,实现人才队建设;为学生提供加全面的学习服务体验,提高学习效。

标签: 星火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