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世华公考网综合性教育集团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联创世华公考网专业从事公职考试(包括公务员、选调村官、事业单位、**干分配考试、公务员遴选、**干部选拔、教师招考、教师资格证、三支一扶、政法干警、银行招考等)、高校自主招生、研究生考试等各类录用考试命题研究、考试培训、图书编辑出版发行、网校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联创世华,品质教育。联创世华公考网致力于诉求一种朝气、奋发、永恒、进取的精神,义无反顾的寻找成功的希望;在成长的奋斗历程中感悟人生的真谛。

联创世华公考网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现代教育机构,时刻牢记服务学员、回报社会;成立之初就开始关注并参与公益事业、公益活动;在日常运营中主动为贫困学员减免学费,联创世华公考网减轻学员的家庭负担;资助了一批又一批在校贫困大学生,联创世华公考网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学子们顺利地读完大学、走上工作岗位;积极为汶川大地震捐款捐物,并发挥专业优势为灾区人民进行心理疏导;走进贫困山区向希望小学捐款捐物等公益活动。

标签: 中智信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