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益教育帮助学生明确目标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必益教育更携手胡润百富创办了《名校指南》系列丛书,涵盖了英国、美国、瑞士、加拿大和新加坡的各类名校。必益教育旨在帮助那些考虑出国读书的学生深入了解他们面临的选择并让其对各国**学校的生活有所认识。必益教育与英国牛津**公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将英国的IGCSE 课程和A-Level课程引进中国的牛津**公学校园,让中国品学兼优的学生不出**也能接受英国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完善的学习环境。

必益教育不仅为将来考取世界**的大学做好准备。更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做好充分的准备!牛津**公学在挑战学生不断提升学业成绩的同时,积极发展他们的个性,必益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立、坚韧、自信等品质。通过对于学生*立性、自信心、**力以及**能力的培养,为我们的学生为成为未来中国商界、学术界及政界的明日之星做好准备。必益教育拥有60多位老师,不仅可以对学生展开教学,而且能为他们参加即使是**要求*高的面试与考试提供细心指导。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