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童好吗 快乐识字教具

2014-11-03来源 : 互联网

千字童好吗?千字童是一种比玩具更能吸引孩子的快乐识字教具,比传统识字教学快9—10倍的快速识字方法。千字童好吗?千字童让孩子在快乐中快速地认识一个字便能认识一串字,认识一串字便能认识一片字。

千字童好吗?千字童让幼儿通过动手、动口、动眼、动脑中就把汉字的音,形,义以及写字的笔顺,组词,儿歌,故事都轻轻松松的学会。千字童好吗?千字童让孩子的观察力、想象力、注意力、理解力和语言的表达力都会得到很好的培养和开发。为上学课堂写字快,作文语言美,解题答题准,分析能力强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千字童好吗?千字童遵循“不求做大,但求做好”的原则,踏踏实实地办学,**了“班型小,教法新,兴趣浓,***”的效果,为3-6周岁或一年级适龄儿童起飞插上了一双金色的翅膀。

您想让孩子真正地体会到在玩中学习的快乐吗?

您想让孩子左右大脑同时开发吗?

国家早教中心**的千字童会让您梦想成真。

标签: 千字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