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童教材简要介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千字童教材教具包括:(一)三本千字童教材(共三百页,全彩色小本,便于孩子阅读)、(二)白色磁板、彩色拼摆笔画磁条、一张教学演示光盘、(三)一套字根字块拼摆塑料积木.国家****号: ZL-03138809.4三本千字童教材为三册,分为启蒙篇、提高篇、发展篇。本书含200*琅琅上口的歌谣,以生动有趣的字谜形式出现,一句歌谣对应一个新学的汉字,通俗易记。能培养孩子的类比思维、联想思维、逆向思维。让孩子用彩色的磁性笔画直接在书上填空练习页进行粘贴和拼摆组字。这三本书的大字部分是作为教材和练习本,小字部分是家长或幼师的教学提示要点。

千字童教材新品更加突出了趣味性、方便性、品质性,把近4000个常用汉字作为一种图形划分为不同形似体系,并把它拆分为60个基本笔画、40个偏旁部*、96个基本字根,以基本字根为基础分组来教给孩子。从而让孩子在认识一个基本字根后,千字童教材能迅速认识一组字,再到一片字,*后形成几何级的辐射识字效应,比传统识字教育至少快9-10倍。

标签: 千字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