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堂教育先进的教育营销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大课堂教育联盟,是大课堂在教育领域沉淀九年之后,洞察商业发展大势,跳出行业看行业,联合包括中国教育电视台在内的数十家电视、网络强势媒体、千家名校、培训机构、数十家**竞争力的产品商,大课堂教育以联盟理念及模式,大课堂教育打造具有无限产品力与销售力的教育营销平台。打破传统营销方法,创新营销手段,行****个在中国教育台购买超长时段,制作教育栏目对品牌进行长期有效的宣传**、加上网络、学校、实体店终端等多种**渠道,**加盟商超高**及长期经营。大课堂教育在原有的销售法基础上,经过周密论证,总结出更先进的教育营销系统。在一年多的市场实践后,大课堂联合教育界有识之士,正式推出大课堂教育联盟,以****的**模式,**教育产业先河。

2003 年02 月大课堂教育正式成立;2003 年05 月 签约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期刊杂志*家代理;2003 年 博彦教育成立;2004 年 成立“中国名师大课堂教育研究院”,同年参与***“十一五课题”研究2005 年10 月 成功举办**届“名师教学观摩研讨会”;2005 年11 月 大课堂教育成功举办**届“名校长沙龙“;2005 年 校园杂志发行超20 万册,全国**;2008 年 《单词不用记》总销售超过100 万套,**单词类产品销售**;2008 年12 月 北京分公司成立;2009 年7 月 大课堂教育成功举办**届IES 夏令营;2011 年5 月 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十秒闪卡》亮相。2012年元旦 大课堂教育联盟成立。

标签: 大课堂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