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教育加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鸿蒙教育加盟十分*热,鸿蒙原意指宇宙形成前一团自然混沌的元气,寓意鸿蒙初始,儿童懵懂**的思维和认知。针对儿童的这种天然状态及蕴藏其中的智慧潜能,鸿蒙教育给予开发,点中鸿蒙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儿童脑潜能开发。鸿蒙教育加盟致力于儿童脑潜能开发,提高儿童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倾力打造**教育典范。鸿蒙教育研发服务总部是我们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及品牌传播的聚集地,总部下设教学研发部、人力资源部、综合服务部、策划部、**部等各部门。

鸿蒙教育加盟,让你省心。我们不断大胆创新与实践,在八年教学管理积淀出的企业特质中总结提炼出统一的企业文化及品牌理念,并以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执行能力,鸿蒙教育加盟为我们的教育品牌及各盟校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目前,鸿蒙教育思维绘画项目在全国拥有四十多家校区。思维绘画教师数百人,学生万余名。鸿蒙教育加盟的队伍不断在发展壮大,我们将共同携手打造中国**的教育培训机构!脑潜能开发领域**品牌!实现教育强国梦想,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祖国的栋梁!!!

标签: 鸿蒙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