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国际教育 中国教育一流品牌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新动力**教育,由留学回国教师和桂林市一线**教师共**立。新动力**教育带着西方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中国一线城市的成功模式回归**东方旅游明珠--桂林,倾力打造中国教育**品牌。

新动力教育在专注幼儿至高中生的课外全科辅导同时,致力于孩子健康学习心理及快乐学习情操的培养。经过多年的发展,新动力**教育赢得了孩子和家长的普遍认可。先后被评为:自律与诚信建设活动****、**课外辅导培训机构、**应试培训机构、诚信办学承诺学校。

新动力**教育,每位老师都拥有教师资格上岗证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团队。我们注重开心快乐和幸福的传递,相信只有幸福快乐的员工团队才可以培养快乐健康和不断进步的孩子。

新动力**教育关注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感受、用充满乐趣的方式传递学习的快乐、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学习技巧。在快速提高孩子成绩的同时,努力培养孩子终身受益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

新动力**教育的服务模式是根据每个孩子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同时匹配全职的专业辅导小组进行辅导。新动力**教育通过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激发学习兴趣和各方面的提高,已经赢得家长和孩子的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