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智特色教育 多功能全国运营机构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砺智特色教育有限公司,二OO二年五月经青岛市工商局批准注册。三年来砺智特色教育已发展到目前集招生、招商、教材研发、特许加盟**于一体的多功能全国运营机构。


长期以来砺智特色教育始终坚持走以促进加盟者发展来带动总校发展之路,把对加盟者的扶持始终放在*位,砺智特色教育采用全国强势媒体拉动,培训过硬的师资力量,市场教学服务 指导等强有力的手段,支持和促进各级加盟者健康有序的发展。

随着二○○二年六月全国大型教师培训的开始,到目前砺智特色教育已举办各类教师培训三十余期,为分校储备了大批的师资力量;自二○○二年十一月份以来,砺智特色教育每年一度的全国加盟商大会,给广大加盟者构建了一个横向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砺智特色教育报》、《智慧门》杂志及《参考消息》、《商界》等持续形象宣传,提升了砺智在全国的知名度。

标签: 京娃娃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