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智贝佳 口碑优秀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婴智贝佳是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潜能开发的全国连锁早教机构,由早教**、上海小拇指早期教育集团董事长郑春芳创立于2003年,婴智贝佳所遍布全国,是上海布点繁多、口碑**的一家教育机构。

婴智贝佳2007年成为上海市**家被教育局认证的专业早教机构,2009年商标注册成功。婴智贝佳园所遍布全国,是上海布点繁多、口碑**的一家教育机构。2012年9月,婴智贝佳被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定为“***指定专业早教机构”。成为上海教育界**早教的代言人。

10多年的教育研究,婴智贝佳*特的平衡教育(Balance of Early Education)理念服务了10万多个中国家庭。婴智贝佳的课程是由早期教育**将**先进的婴幼儿潜能开发教育理论与中国家庭教育现状以及婴幼儿的特点融合起来,在蒙特梭利核心教育理念下(家长成为孩子的伙伴,自由、快乐工作的原则)引导下,为中**宝制定的一系列科学、快乐、富有教育意义的0-6岁婴幼儿指导课程,成为爸爸妈妈心目中“**早教的代言人”。

标签: 婴智贝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