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教育 助推人才就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实战建筑培训中心(szjzpx.com)传授实战经验,助推人才就业,实战教育隶属实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实战教育是一家专门为社会提供建筑设计培训、工程造价培训、建筑施工培训的综合建筑顾问机构。实战教育教学特色是专门解决建筑疑难问题,传授建筑实战经验。

实战教育以“建筑实战培训,助推人才就业”为己任,实战教育倡导“有用理论讲授+实战项目操作+获得从业证书+培养就业能力”的教育方针,实战教育为了切实帮助学员解决就业上岗难、适应工作难、薪水提升难的问题,实战教育组建了**的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成员均为建筑行业各个领域的实战**,包括项目策划、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结构设计、水电设计、暖通设计、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工程建造等专业的****。

实战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为人,实战为本” 的教育理念,实战教育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实战经验的**建筑人才,获得了业界用人单位的一致赞誉。实战教育将继续努力,力争成为建筑问题解决**、建筑实战教育**。

标签: 京娃娃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