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智贝佳早教 游戏化的教育环境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婴智贝佳早教给予了孩子无比神奇和珍贵的生命,对于生命的高度、宽度对我们家长是永远的期盼。

在孩子早期发展阶段,玩耍意味着活动和活跃思维,伴随着孩子的成长,婴智贝佳早教充分把握了孩子不同阶段的发展敏感期,给予丰富、适宜的教育环境满足他,让孩子充分的玩耍游戏,孩子的智慧之窗就会开启,孩子的身心得到自然和谐的发展。这就是婴智贝佳早教倡导的“平衡教育”。

婴智贝佳早教反对知识技巧的灌输、摒弃哗众取宠的外包装,以一颗教育者的真诚之心、敬畏之心、仁爱之心,给孩子自由、快乐、游戏化的教育环境,给家长进阶、菜单式的成长方案,成为宝宝身边的陪玩者、培育者。

孩子的世界无限想象,我们愿意许下**,携手家长共同预约美丽的人生播种。

——婴智贝佳创始人兼董事长郑春芳

2003年成立上海小拇指早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同时在上海莘庄南广场成立婴智贝佳**家园所。

2004年成立小拇指教育集团;成立第二家园所-婴智贝佳七宝园

2005年婴智贝佳早教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合作研发平衡教育(Balance of Early Education简称BOEE)系列课程,掌握****的核心能力,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

2006年平衡教育“亲子课程系列”教案获上海市中小幼教师奖励基金会科研成果评选案例类一等奖。

2007年婴智贝佳早教被教育局认证专业早教,成为上海市**家被教育局认证的专业早教机构

标签: 婴智贝佳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