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教育网 教育名牌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翔宇教育网秉持“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社会效益”的投资理念,荟萃教坛**,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用执着的品质和拼搏的精神致力创办老百姓上得起的**民办学校,用爱心和热诚,敬业和创新,赋予孩子们一份****的自豪和精彩无限的未来。旗下13所学校师生员工5万余人,地跨江苏、浙江、湖北,校园秉承丰厚的历史底蕴。

翔宇教育网将秉持"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社会效益"的投资理念,以"现代学校的硬件设施,**学校的办学质量,平民接受的收费标准"作为建校原则,树立**的民办学校形象,打造教育**,致力建设面向普通大众的高品位、有特色、省内**、全国知名的**民办学校。

翔宇教育网工作中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先要凝聚人心,宏扬“团队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其次还要建立有效的导向机制、有力的制约机制、科学的评价机制和广泛的社会参与机制。“外树形象”就是要重视集团和学校自身的“CI建设”,确立“品牌意识”和“市场意识”。校长要不断告诫全体师生,学校只有“内强素质”,才能实现“外树形象”。

标签: 翔宇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