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教育培训中心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精诚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二十多年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精诚教育培训中心曾出资承办八届“精诚杯”北京市少儿英语大赛;通过开办“**班”、“英模子女班”、“少儿英语公益助学班”,培训希望小学教师及进城务工子弟学校管理者等方式捐资助学。

从1993年起精诚教育培训中心通过多种方式助力北京**、传播**精神;通过免费“名师热线”、全国名师公益讲座等方式实现名师资源社会共享。

精诚教育培训中心恪守教育良知的办学行为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精诚教育培训中心曾荣获“北京市民办教育****”、“朝阳区民办先进学校”、“2008北京奥林匹克教育**学校”、“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学校”、**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十年教育功勋奖、中国**少儿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精诚教育培训中心创办于1992年。 精诚教育培训中心始终坚持“教学质量**、学校信誉**、社会效益**”的办学宗旨,“***校、名师执教”的办学模式,精诚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了监督教育教学工作的**委员会,形成了一支由大学知名教授、中小学特级教师、市级以上学科***和一大批**的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

标签: 精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