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职业教育 成就年轻梦想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高顿职业教育是高顿教育集团旗下品牌,高顿职业教育专注于提供**知名的财经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

高顿职业教育以“成就年轻梦想,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发展”为使命,通过帮助参与学习的每个个体成就财经**梦想,提升中国财经行业整体**化水平,从而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建设。

高顿职业教育2012年以先进的现代化教学体系快速发展,成为国内*大的财经培训机构之一,2013年跨越亚洲走向世界,2014年已经遍布**各个财经领域,联合**部门、**财经组织、**商学院,引入包括ACCA、USCPA、CICPA、CMA、CFA、CIMA、FRM、会计职称等在内的**含金量较高的财经职业资格认证,高顿职业教育为学员提供认证考试培训、行业**资讯、实务技能训练、职业发展活动等教育服务。

高顿职业教育将“通过率”视为生命线!为不断提升学员的通过水平,高顿职业教育**创建财经职业认证研究院,摸索中国学员教学规律,关注认证机构命题趋势,不断开发适合的学习工具;并组建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的全职讲师团队,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以**教学品质;同时培养规模庞大的学员服务团队,帮助学员保持其*佳的学习状态。“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是高顿职业教育的价值所在。

标签: 高顿职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