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智贝佳早教好吗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婴智贝佳早教好吗?婴智贝佳早教的平衡教育简称BOEE,意在通过积***科学的教育,使人体左右脑得到平衡发展,身体和心理得到双重和谐的发展。

婴智贝佳早教好吗?婴智贝佳早教是2005年至今,婴智贝佳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建立合作研发团队,以中国10万多宝宝为课例经验,以人类大脑神经的科学研果为基石创设的一整套****,并适应中国教育的亲子课程。

婴智贝佳早教好吗?婴智贝佳早教课程强调创设丰富适宜的教育环境,要求教育者充分把握孩子不同发展阶段的敏感期,顺应孩子的天性,利用生活化、情境化、游戏化的教育模式,让孩子的身心得到自然、和谐的发展,使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婴智贝佳早教好吗?婴智贝佳早教每周设置两节课程,一节为专业特色课,一节为社会交往游戏课。并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生日Party、亲子竞赛、DIY游戏、竞技游戏……为宝宝和妈妈带来****的生活方式和**体验,为宝宝们**了智慧快乐时光!

婴智贝佳早教好吗?婴智贝佳早教通过群体活动,提供家庭当中无法提供的环境,为宝宝创设模拟的小社会环境,丰富孩子的各种感官刺激。在老师的引导下,让宝贝学习互动、交往、分享,并让宝宝在主题活动中,获得成功的体验,让宝宝的自信心、语言智能、交往能力潜移默化中得到锻炼和提升。

标签: 婴智贝佳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