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华教育集团怎么样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智华教育集团怎么样?智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从事企业管理、战略规划、培训咨询为一体的大型服务机构。

智华教育集团怎么样?智华教育集团致力于将****关于企业发展、商业策略、组织成长、个人修炼等方面的**文化,带给**华人企业家。使**华人企业家能享受到世界***的资讯,从而成为**级的企业家,建立**级的企业。

智华教育集团怎么样?智华教育集团以“传播**文化,强我中华民族”为使命,以“**企业自动运转,基业常青”为宗旨,推动“**领导、**家庭、**企业”的教育工程。

智华教育集团怎么样?智华教育集团2005年成立保定市智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之后6年先后成立了:唐山智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

标签: 智华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