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智教育服务中心 深受社会好评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华智教育服务中心是一所涵盖职业资格认证、学历教育、企业管理类培训的专业办学机构。华智教育服务中心有一支***、年轻的教学模式,深受社会好评。 中心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倡导“创新务实、敬业爱岗、和谐进取”的工作作风,以精良的化、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华智教育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探索成功课程内容和**的教育服务在培训领域中树立了口碑。


2014年1月18日至19日,华智教育集团于北京海北绿园度假村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年会活动。本次华智年会同时也是央视网与华智教育集团的合作授牌大会,华智教育集团全体员工充分展示个人及团队风采,展现出华智人*特的精神风貌。

到2014年,华智教育服务中心集团整整18岁了,18岁,青春的开始;18岁,成熟的开始;18岁,奋斗的开始。华智教育集团从现在开始,要以青春的张扬和神采去奋斗,践行促进中国教育**化的神圣使命,实现华智教育集团上市,发展壮大的伟大目标。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要更加注重细节,**懒散,并且要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相信华智教育集团的各位**能在2014年再创辉煌!

标签: 华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