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智教育怎么样 国际知名的教育机构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华智教育怎么样之集团(China Education International)创立于1996年,是**知名的教育机构。秉承着“客户为本、诚信为魂、结果导向、共生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专业从事中外合作办学、**幼儿园和出国留学服务。总部员工100多人,各子公司和各园所员工60多人,其员工大部分为归国留学生,具有***、高学历、高能力。


华智教育怎么样之集团是中外合作办学行业的**羊。其代表性的办学机构包括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河南大学**教育学院以及澳大利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工程学合作项目。其中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是国内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的榜样。

华智教育怎么样之合作关系。集团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16个国家的500多所**海外院校有密切的合作关系。美国爱达荷大学中**公室、加州洪堡州立大学中**公室、美国埃弗里特社区大学中**公室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中国代表处均设于此。华智教育集团同时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其子公司留学e网针对DIY留学群体,专业从事网上留学申请以及相关的信息服务。

华智教育集团是一个蒸蒸日上,走向上市的专业公司。

标签: 华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