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教育机构 成功起航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启航教育机构的前身是1998年成立的北京启航考试学校。办学16年来,启航教育机构以其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追求,成就了其在考研培训行业中的崇高地位。

启航教育机构是一家将普研教育与**教育相结合,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

启航教育机构的前身是1998年成立的北京启航考试学校。求真务实的启航教育机构,于上世纪末**性地提出并实践了考研培训的“三三制复习”基本原理。

新世纪,启航教育机构再接再厉,综合以往成就,革命性地提出了“启航大学生人**展360°解决方案”。十年来,启航教育机构为考研培训行业培养了众多**名师,并为考研学子精益求精地编撰了已成为**的考研书籍和资料。

启航教育机构的态度和信念成就了其作为考研培训行业坐标的崇高地位。

标签: 启航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