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教育集团 学习者为中心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博雅教育集团质量控制:博雅教育集团将以客户需求为向导,通过“博雅培训”的品牌服务,形成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终让青少年儿童获得优良的教育培训服务。

博雅教育集团在以“为学生一**展”负责的教育理念的指导下,本着诚实守信,业精质优的招生教学宗旨,形成*具特色校外培训教育新模式。

博雅教育集团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市渠安宁渠镇,拥有528平方米的教学场地,博雅教育集团由15名具有相关资质的人员组成师资培训队伍,教学设备,器材齐全。

博雅教育集团,系文化艺术教育和兴趣特长为一体,博雅教育集团坚持以“培养兴趣,发展个性,启迪智慧,开发智力”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孩子艺术文化素质和创新能力为教学目标,开设:舞蹈、乐器、声乐、美术、语数英补习班、作业指导班等多种培养项目。

标签: 博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