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育教育集团 综合型教育研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中育教育集团(EduchinaEducationGroup)成立于2003年4月,中育教育集团是一家富有年轻活力和深厚底蕴的专业化、**化、综合型教********。

中育教育集团经过在基础教育领域大范围、大样本、多区域的研究、实践与积累,在研究实********学、**教育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实践经验,形成了稳定的工作网络和专业优势,搭建了立体的********台。

中育教育********:系统引入“第********(Edu***********ceProvider)”运行模式。

在研究实验、学校改进、教师专业发展、学科指导、特色建设、**教育等方面,中育教育集团每年为全国两千余所学校********织十万余人次的教师校长交流培训;组织**余人次的学生素养能力提高活动。

通过大范围的专业工作,深入地参与到改革时代的教育实践之中。中育教育集团办学方面:引入“专业办学管理机构(EducationManagementOrganization)”运行模式。

标签: 中育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