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亿万富翁 专业培训体系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闪电亿万**系列课程,由闪电**创始人、企业**系统**贾扶栋导师主讲,贾老师已主讲了100多期闪电**博士班培训课程,培训了超过3200名企业家,被108家企业**为*席企业营销顾问。

市场上同类课程不一样的是,闪电亿万**是****家【快速倍增企业利润·打造自动化**系统】的“精华班、博士班、顾问班”三大阶段,以循序渐进为原则,设计出*系统、*实战的三大企业自动营销系统建设专业培训体系。

闪电亿万**作者介绍:贾扶栋,一位学习型的企业导师。

闪电亿万**自1998年至2013年平均每年自身投资于学习的费用超过30万元,他以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全力以赴的态度,凭借十多年的成功企业实战经验,帮助众多企业创造无数赢利神话,闪电亿万**研究出21世纪对中国企业*具实效性的企业**模式,成为21世纪对企业家*具价值、*具实用性的课程!著名教育家、管理咨询**、企业家俱乐部主席、现任诚铭源商学院院长、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

标签: 闪电富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