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上元教育 优雅的教学环境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泰州上元教育是隶属于上元教育集团,泰州上元教育校是一所大型、综合性、连锁、品牌教育培训机构。位于泰山行宫商业街三楼室、四楼400室、408、409室。泰州上元教育当前全部采用品牌电脑、19寸液晶显示器、10台数字投影仪、三菱PLC、西门子PLC、变频器、触摸屏、步进电机若干台、20台单片机实验仪、配有完善的网络设备和多媒体教学演示设备、并通过ADSL线路直接快速联入Inter**互联网。教室配有**空调,舒适优雅的教学环境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必要的**。


泰州上元教育是上元教育集团在泰州依法设立的旗舰校区,上元教育坚持“企业需要什么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人才”的办学理念。泰州上元教育主要开设外贸财经、机械电子、建筑工程、外语、模具弱电、设计、美术才艺等培训课程。一直以来,泰州上元教育以**的培训质量,**服务享誉泰州。

泰州上元教育学校地址:泰山行宫商业街三楼336室,四楼400室,408室

标签: 上元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