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富翁学习班 实用的课程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闪电**创始人贾扶栋(Fudong Jia,1978年12月5日),出生于山西灵石,**教育家、管理咨询**、演讲家,现任诚铭源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班客座教授、闪电**学习班创始人。

他是一位无智慧型企业**、智慧思想传播者;一位传播积极向上思想的有心人,一位用心经营企业的智者;一位为使命全力以赴工作的人。

十多年的成功企业实战经验,帮助许多企业**无数赢利**,研究出21世纪对中国企业*具成长性的商业模式理论体系!成为21世纪对企业家*具价值、*实用的课程-闪电**博士班!

他10年来做过2000多场演讲,成功举办“清华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闪电**博士班,闪电**学习班、总裁公众行销班、企业中坚力量、卓越团队潜能特训营”等系列课程超过300期,他亲自咨询辅导过的企业已超过1200多家,百分之百的企业在3个月内获得不同程度的绩效递增。

闪电**学习班创始人贾扶栋他的授课与咨询注重“实战、实效、实操“,拒绝空洞、说教和虚华,直面接受他培训的学员已超过6万人,97%的企业绩效递增,其中75%的企业绩效递增30%-200%,他2008年被授予“中国培训育才新锐奖”、2009年被评为“建国六十周年
· 共和国十大新锐人物”。

标签: 闪电富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