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智教育官网简析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博瑞智教育官网形成五大教育板块:即家长培训、教师培训、中学生培训、**培训和幼儿教育。博瑞智教育官网取得了不可估量的社会效益,成为教育培训产业发展的典范。

中国(西安)博瑞智教育集团即西安爱飞扬文化成立于2005年,是全国起步较早的西北分部。到目前为止,博瑞智集团在全国 29个省、市、自*区、直辖市近 400 座城市建立教育基地,有 78 家战略合作伙伴,形成了一个在全国教育培训业具有良***和享有盛誉的教育培训产业集团。

十年实践打造中国家庭教育**品牌--博瑞智教育官网

十年来,董进宇博士的教育理念已在全国29 省、市、自*区、直辖市 400 多座中心城市进行了博瑞智家庭教育理念**与传播。其中家长培训、隔代教育培训、教师培训、校长培训、**课培训、中学生一级培训、二级培训、大型报告、高中教育和幼儿教育等总受众人数超过一亿人。

董进博瑞智教育官网,2001年成立于长春,是逐步走向全国的教育培训产业集团。10 年间,博瑞智教育官网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网站,发展成为国内家庭教育的**品牌.宇博士被北京、河南、山东、山西、河北、广东、福建、吉林、浙江、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湖南、江西、陕西、重庆、四川、云南、新疆等98 所中小学聘为名誉校长或教育顾问。

标签: 博瑞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