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上元教育 师资力量强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上元教育旗下拥有无锡上元校、无锡上元新区校、常州上元校、南京邦元校、丹阳上元教育等十余个分校,是一家集团型连锁教育培训机构。 丹阳上元教育史经丹阳市行政部门批准设立,位于丹阳市新民中路19号5楼(锦都宾馆楼上,中国人寿对面,华地百货附近),交通十分便利。丹阳上元教育是目前丹阳市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好的大型综合型教育培训机构。为了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培训大量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学校从深圳和北京知名培训机构高薪聘请了数名教学人才,从而为学校的教学服务提高了坚实的**、教育改变命运、选择上元就是成就未来!


丹阳上元教育常年开设的课程有:会计上岗证、做账实操、会计实务等财务培训课程;报关员、报检员、单证员等外贸培训课程;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网页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等电脑艺术设计培训课程;商务办公文秘、网络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电脑培训课程;机械、模具设计培训课程;单片机、PLC、建筑弱电等自动一体化培训课程;造价员和造价员实操培训覆盖了土建、安装、装饰、园林、市政等五大预算培训课程,丹阳上元教育建筑工程类的课程还有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培训;国家职业资格类培训主打课程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物流师、计算机辅助设计、电子商务师五大项目;此外还开设了商务与等级考试相结合的英、日、韩语培训,特别推出了德、法、西班牙等小语种课程;此外丹阳上元教育还开设了书法、美术、舞蹈等青少年才艺扬长培训课程。

丹阳上元教育学校地址: 丹阳市新民中路19号5楼(锦都宾馆楼上,中国人寿对面,华地百货附近)

标签: 上元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