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上元教育 质量教学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南通上元教育是上元教育旗下拥有的学校。南通上元教育作为服务业的一份子,从一开始就明白“教学质量高于一切”,抓师资建设是上元重中之重的*要工作。上元师资分为三种,**种是技能型师资,主要是担任上述课程岗位,具有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设计师、工程师、经理、总监,达到上元授课要求的岗位专业人士;第二种是双师型师资:主要是担任上述岗位培训课程,具有多年实际工作经验,又具有多年授课经验的双师型人才;第三种是院校师资:南通上元教育针对应试型课程,为了提高学员的过通率,获得上岗资格,上元聘请了各院校的**具有多年讲受应试型课程的专业师资。

本着以“质量教学”为核心,南通上元教育知道课程设置*不容忽视,学员的学习建议就是我们的研发课题,在办学多年的基础上,上元的课程建设凝聚了一批又一批师资们的汗水,南通上元教育针对不同培训需求和目标选用了*适合岗位需要的培训课程,在教学大纲中,却纳入了老师们多年工作经验的实际案例,毫无保留的与学员们共同分享。还有些课程,干脆就是老师们的手工打造,比如:南通上元教育会计做帐报税、外贸会计实务与出口退税,就是老师们按工作流程列出来的一张张单据;比如:平面设计**班,在9门课程里,有一门课就是老师们到处收集的各种设计版式;再比如:PLC课程,在课程内容的基础上,老师把自己多次开发的成果搬进了课堂。

标签: 上元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