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光幼儿园介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华夏之光幼儿园由北京金宝威教育集团旗下安康家园网****,华夏之光幼儿园是国内**由国家***信息管理中心****的家园共育平台,该平台基于移动设备(手机、PAD).

华夏之光幼儿园将幼儿园日常教学、园所生活、儿童发展指标、家庭教育指南等信息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的形式,在园长、教师和家长之间实现一键分享,是一款专业、先进的家园共育APP产品。

华夏之光幼儿园安全管理系统是以幼儿园一线运营工作为基础,以信息技术的方式把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转变成以危险源识别、评价、控制和改进为主线的全方位安全预警管理系统。

该系统包括风险源识别管理、运行控制、事故事件管理、应急管理、报表管理、协同OA、动态预警、系统管理、基础信息管理九大模块,使华夏之光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危险源控制点,通过保教服务流程的标准化管理和华夏之光幼儿园安全指标分析,对重大安全问题提前预警报告,*终减少或**因管理失效所引起的安全事故。

标签: 华夏之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