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上元教育 学会倾听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江阴上元教育是上元教育旗下的一个学校。

江阴上元教育教你学习要*先学会积极主动倾听。*先要积极主动的倾听,积极的倾听对你的肯定是有好处的。积极的倾听不仅会让你在教室里更加**,而且会让你在日常中收获颇丰!

当你在倾听的时候,你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别人在说什么,他说的哪些值的我学习,而不是在找别人哪些地方说的不对,当你用一种学习的态度听别人说的时候,你会发现有很多东西是需要你去学习的,你也能从中学到很多,否则你只能给别人指正错误。


不要打断别人的说话,这不仅是对人的尊重,这是起码的礼节,而这样会让说话的人更有自信,思维也更连贯,他会说的更多,你会学的更多。可能在他说的过程中你有很多想要说的话,不要着急,有你说的时候,比如他说完了,或者专门找个时间。

如果有一个讨论组,那就更需要好好的倾听了,这样会使大家更积极主动,会把大家的智慧集中到一起,产生*大能量,会让课题更***的完成。

江阴上元教育专注于 英语,会计,IT(电脑),才艺,职业资证,学历教育 等学科培训 江阴上元教育 ico2.gif 机构排名 培训网**评测,江阴上元教育综合排名为:第3129名。


标签: 上元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